染苏年

一生二,二生三,三生什么?

【绎夏小记】像鱼(十三)

开启卡车拉糖模式


拽拽的建筑设计师×冷面房地产大佬   

前提概要:袁今夏阴差阳错的与陆绎结婚,阴差阳错的怀孕,明明白白的离婚。陆宝宝强势助攻。

  

鱼对水说:“你看不见我的眼泪,因为我的泪在水里。”

 水对鱼说:“我能感受到你的眼泪 ,因为你的泪在我的心里。”

他们以为自己像水,对方像鱼,离开了对方,自己能潇洒快活,而对方却无法存活。

可殊不知,自己才像鱼,对方才像水……

  过了好几天,陆绎去缴费时,袁今夏才悠悠转醒。

    袁今夏只觉头昏脑胀,揉揉头,愤怒的骂道:“靠,下手真TM狠!”

  四处看看,没看见陆绎的身影,有种强烈的失落感。

  随后,又觉得口渴。起身倒水,却发现壶是空的,便到病房外的饮水机接水。

  陆绎缴完费,发现袁今夏的病房门是开的,慌乱的冲进去却不见人影。

  陆绎急了“今夏!你在哪?”

  无人应答。

  一种不好的预感从陆绎心里产生。

  陆绎正欲跑出病房,去寻袁今夏,身后便传来那熟悉的,令他心安的声音。

  “陆绎,我在这儿呢!”

   陆绎大步向前,将她拥入怀中,意识到她有伤,又减轻了力度,怕把她一不小心,就弄碎了。

  “你吓死我了!”陆绎松了口气

  袁今夏愣了愣,道:

  “我看没水了,就去接个水而已啦!”

  “那怎么不叫护士啊!”

  “我睡了这么久,路都快不会走了,活动活动筋骨嘛!”

  陆绎捋了捋今夏的头发,她现在头发乱蓬蓬的,像只小猫。

  陆绎叹了口气,自责道:“都是我不好,早知道当初直接就给淳于集团融资了,就没有后面这么多事了……”

  “陆绎!这又不关你的事!”

  “袁今夏,你答应我,以后不管任何原因,都不要在做危险的事了!危险的事,由我去做。”

  袁今夏乖巧的点点头,她之前心里的那股感觉,已经越来越浓烈了。

  陆绎忽然想到二人现在的关系,并不是夫妻关系了。缓缓松开了袁今夏,落寞道:“对不起,我太激动了!是我逾矩了……”

  袁今夏摇摇头,她已经开始挣扎着,想要诉说出她对陆绎那份奇怪的感受了。

  之后,陆绎又柔声道:“饿了吧!我去给你买点吃的!”

  正准备转身离开,袁今夏鼓足勇气,喊住了陆绎:“陆绎!你知不知道,当时,血一直流,一直流,我觉得自己快死了!”

  陆绎皱眉,转过头:“不许瞎说!”

  “陆绎,那你知不知道,我昏昏沉沉的时候,想到你便会安心;醒来看不到你的时候,我就会难受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渐渐的,不自觉的,就会想着你。

我不知道,这叫不叫做喜欢,我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,但我宁愿过错,不愿错过了!”

  陆绎眼中点起了点点星光,他再次将袁今夏拥入怀中,脸上挂起了孩子班的笑容:“傻瓜!我当然不喜欢你!”

  “啊?”

  “我爱你呀!”

   袁今夏愣了愣,她原先以为,她要被拒绝的。随后,便用双臂也紧紧的回拥着陆绎。

  陆绎感受到这一切,只觉幸福来得突如其来,“袁今夏,你是我遇到的,唯一的,我不想撒手的人!”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