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苏年

一生二,二生三,三生什么?

【绎夏小记】像鱼(十二)

拽拽的建筑设计师×冷面房地产大佬   

前提概要:袁今夏阴差阳错的与陆绎结婚,阴差阳错的怀孕,明明白白的离婚。陆宝宝强势助攻。

  

鱼对水说:“你看不见我的眼泪,因为我的泪在水里。”

 水对鱼说:“我能感受到你的眼泪 ,因为你的泪在我的心里。”

他们以为自己像水,对方像鱼,离开了对方,自己能潇洒快活,而对方却无法存活。

可殊不知,自己才像鱼,对方才像水……

  陆绎一个箭步冲去,扼住淳于敏的手腕。淳于敏吃痛的撂下刀。

  这时,袁今夏身后却突然出现一个戴着黑色口罩的人,拿着一个铁棍,狠狠的打到袁今夏头上。

  “妈妈!”鹿宝宝大哭起来。

  袁今夏的额间顿时流出血来,慢慢滴落到她的白色衬衫上 逐渐大片大片的晕染开来。

  陆绎转过头, 大喊道:“今夏!”便甩开淳于敏,朝今夏冲去,将她揽在怀里。

  那黑衣人已经走远,陆绎顾不得去追。

  而今夏的意识已渐渐模糊,眼前天旋地转。

  陆绎轻轻拍着袁今夏的脸,慌忙至极,手足无措,看着触目惊心的血,不觉红了眼,颤道:“今夏!你别吓我!今夏,你别吓我!”

  淳于敏也受到了惊吓,瘫坐在地上,自言自语:“和我没关系……和我没关系!”

  今夏半合半闭着双眼,艰难的开口道:“陆绎……如果我……”

  “没有如果!”陆绎立刻打断道。

  又对鹿宝宝道:“快打120!”

  鹿宝宝立刻捡起地上的手机。

  “袁今夏,我告诉你,你会没事的!”

  袁今夏笑笑:“那好……那我先睡一会……就……一会儿……”

  “好,你要乖乖的,就睡一会儿,不许贪睡!我还有……还有好多好多话,没和你说呢!”

  此时,袁今夏已彻底昏睡。

  到了医院,陆绎瘫坐在手术室门前,心里七上八下,隐隐作痛。

  这几个小时,是他人生中最漫长,最煎熬的几个小时……

  陆绎的心,每一分,每一秒,都是悬着的,大脑也绷紧了弦。

  淳于敏怯怯的躲在旁边 ,若是袁今夏出了什么事,她怕陆绎会弄死她。

  凌晨一点,袁今夏被推出了手术室。

  陆绎好似重见光明一般,抚了抚袁今夏的脸,暂时松了口气。

  他一改常态,向医生连连鞠躬,嘴里不停的道着感谢。

  救了袁今夏,便等于,救了他……

  推入病房后,他才发现袁今夏的脸这么苍白,心痛的感觉席涌上来。

  淳于敏鼓足勇气,进了病房:“绎哥哥,我不知道,我……”

  “闭嘴!不要打扰今夏休息。”陆绎冷冷道。

  淳于敏看着陆绎,不禁生出一丝凉意。

  忽然,警察进来了,道:“哪个是淳于敏!”

  淳于敏吓的立刻跪下:“绎哥哥,我错了,我错了!我只是想要钱而已!害她的不是我啊!”

  陆绎转过身,愤怒的看向她:“不是你?”

  “绎哥哥,饶了我吧!饶了我!”

  “但凡想伤害今夏的人,我一个都不会放过!你,好自为之!”

  “不,绎哥哥……”

  “还有,以后不要再这样叫我,我和你不熟!”

  话罢,淳于敏被带走。

评论(4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