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苏年

一生二,二生三,三生什么?

【绎夏小记】像鱼(十四)

拽拽的建筑设计师×冷面房地产大佬   

前提概要:袁今夏阴差阳错的与陆绎结婚,阴差阳错的怀孕,明明白白的离婚。陆宝宝强势助攻。

  

鱼对水说:“你看不见我的眼泪,因为我的泪在水里。”

 水对鱼说:“我能感受到你的眼泪 ,因为你的泪在我的心里。”

他们以为自己像水,对方像鱼,离开了对方,自己能潇洒快活,而对方却无法存活。

可殊不知,自己才像鱼,对方才像水……  袁今夏出院的时候,陆绎缠着医生,问了半天注意事项,还拿了个小本本一句一句的记了下来。

  回到家后,袁今夏的肚子咕噜咕噜叫,陆绎问她想吃什么。

  “随便,你做的,我都吃!”

  “你还真是不偏食。”

  袁今夏抬头笑笑:“我对感情还是偏食的,所以啊,只有你符合我的胃口。”

  陆绎摸摸袁今夏的脑袋,低眉微笑:“以后,我都给你慢慢品尝。”

  今夏嘻嘻的笑着,眼睛似月牙一般。

  “那我先去做饭,有事记得叫我啊!”

  “嗯嗯。”袁今夏乖巧的点点头

  不得不说,袁今夏真的吹爆了陆绎的做饭技术。

  各式佳肴, 色香味俱全。

  袁今夏狼吞虎咽,赞不绝口。她的吃相,真的和陆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  陆绎无奈笑笑:“慢点吃,别噎着了!”

  手下,还不停的给袁今夏夹着菜。

  酒足饭饱后,袁今夏靠在陆绎的怀里,玩着陆绎的手指头,忽然问道:“陆绎,你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”

  “或许在很久很久以前,我就喜欢上你了。只是,我犹豫,我不确定。”

  “那我当初说离婚,你那么坚决的就答应了!”

  陆绎笑笑:“那个时候,每天和你吵吵闹闹,其实也挺开心。后来,酒会那次意外醉酒,有了陆鹿。我以为,我们或许要像正常夫妻那样,一起携手到老。可是,你说,你不喜欢我,这只是场联姻 执意离婚。我想着,既然你那么坚决,我不如放手,回到从前那般,不识感情滋味。又或者心存侥幸,希望你离开我后 ,发觉,你其实,已经动心了……可后来,我才知道,离不开对方的人,是我!”

  袁今夏扑到陆绎怀里:“那现在好了,我也离不开你了!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!”

  陆绎紧紧回拥着袁今夏:“我不会再让你逃掉的!我的的全世界,终于,又回来了!”

  中午,袁今夏有些困倦,准备小憩。这时,公司打来电话,说有重要会议。

  陆绎本想推掉会议,却被袁今夏阻止了。

  “我又不是三岁小孩!公司赔钱了怎么办!”

  陆绎刮刮今夏的鼻子:“财迷!”

  袁今夏嘻嘻的笑着。

  “你真的不要我陪你?”

  袁今夏点点头。

  陆绎脸色暗淡下来,故作委屈:“你居然不想让我陪你啊!”

  “好了好了!陆三岁!你快去吧!我又不是生活不能自理!”

  “那有事记得打电话啊!还有,千万不能给别人开门,谁都不行,我有钥匙。哦,还有还有,门窗都关好!千万要有安全意识,那个伤害你的人还没抓到呢!还有……”

      陆绎事无巨细,一一嘱咐。

   袁今夏怎么都没想到,一字千金的陆绎,有一天,会对着她唠叨。不过,这样的陆绎,很可爱。

  确保万无一失后,陆绎才匆匆忙忙赶去公司。

  陆绎回来时,特意去买了章鱼小丸子。开门后,发现屋子里静悄悄的,心想这小懒猪还在睡觉。

  轻轻推开房门,却发现房间空无一人。

  顿时,陆绎大脑一片空白,心乱如麻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